属于“张颖予”的话

♥对自己要乐观,相信自己最重要。

Saturday, September 26, 2009

对自己要乐观,相信自己最重要。最重要不是外表而是内心

世上真的没有人肯相信我和我值得相信的人嘛??谁能回答我??我真的很想流泪..

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
到底是为什么啊?
为什么不选择相信?
为什么?!!
ok
许我真的撒谎过
但是你们懂我为什么撒谎吗?
我有我的苦衷
们知不知?!
我并不太喜欢撒谎

ok

我投降
看来是真的没有人要相信


们要不要相信是你们的事
为这是你们的选择
我不能枪毙
但是为什么要有和我说你们相信我!!???
反而是现在最希望有人能支持我的时候都没有几个
而且你(几个)还答应向我说你们相信我的
但是你们却~..
这个还不用紧!!
现在你们简直不想理我
T.T
我的期望最高的已跌落
~
我真的很想流泪!!

对自己要乐观相信自己最重要。最重要不是外表而是内


这句话不知还可以鼓励我到多久

张颖予!!!!
醒醒吧
世界永远是残忍
你永远是最残的那个!!
我知
T.T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