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于“张颖予”的话

♥对自己要乐观,相信自己最重要。

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读书读书2(12.8.09)

放学~!
回家~!

看电视~!XP
冲凉~!
读书~!
哎呀忘记了
吃饭~!
由于太匆忙你看我

叉子吃饭
lolxz..
可笑









勤劳leh~
哈哈
假到死
勤劳没时间拍照了啦
不知是因为考太多试了leh~
还是什么
这次的考试我都没心读
不是讲电话就是sms
lolxz..~














hehex~
读书读不到多久就不耐烦
然后就整理我的Fail~
这是上次投票
但是现在好像是作废
==













wow~
Megan's Fan~













我最喜欢的一张
Nelson d
美丽哦~













又有一个Megan's Fan
wow~
Megan Pro ba..
hahax..

2 comments:

  1. 读就读。。不要酱拼命。。慢慢来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。。。遵命。。。哈哈。。这次考试一起读啦。。。我就不信你的分数高不过我的。。。但是当然是提前一个星期读啦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