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于“张颖予”的话

♥对自己要乐观,相信自己最重要。

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6人

今天我们去Kai Kai

M e m b e r :
当然是啦XP
志立哥哥
许慧盈
章家齐
李键
李邦衔

爽loh~
首先我们去Cyber
但是志立哥哥就没有跟啦
玩了过后
我和许慧盈就去MCD吃东西

忘了还有在姑婆店的啊志立哥哥
吃啊吃
还有多余的一份汽水薯条
就是这个啦













当然,吃不完
第一是想到给男生们吃啦(当然不是我的表哥啦)
哈哈
(ps: shh 不要告诉他们)
[当时我也帮他们创新的名字
那就是
dang dang dang dang~
三青
wakaka]
(不告诉你们为什么...
好啦想知问我啦)
然后
我们就收拾好,好让他们看不出
哪里知道
他们不要
因为他们要吃Pizza
惨loh~
还好有我的叔叔
所以志立哥哥哥就把它给了叔叔
吃完后
我们三个就去跑跑
当然首先是去买戏票
G.I.JOE: The Rise of Cobra

















哇好看啦
谁不去看真的很可惜..
看完了当然是回家loh~
差一点就给的loh~
全部跟我们的都要跟我的车回
哈哈我就把3青丢在后面
天色黑黑的嘛
不知谁说到树林我就想到我和许慧盈的后面是3青wor~
我就说我和许慧盈的后面有一片森林
哈哈
更好笑得是
某某人去说是3个Bamboo
lolxz..~
哈哈
场面很好笑啦~
唉~
说真的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
而且第一次
晚上死命笑到家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志立哥哥你有被我的朋友吓到吗?
哈哈哈哈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