属于“张颖予”的话

♥对自己要乐观,相信自己最重要。

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想一想!!

拜托人是
不是

我的
耳朵确实是没听到
但你敢
保证你没有嘛?
有胆你发誓啊!
有胆你保证啊!
你以为人是没有知觉的哦?
不会觉得的啊~
在说你也说了
了很久啊
你在让大家看你
说谎啊?
你说卢伟德正经
(不知用什么字形容,这个字应该适合)
我看是你还要正经
没有不是没有啦
这是我的想法
又不是你的
恶不是恶啦
难道你要我纠缠不清啊?
请问你是张颖予呢还是我是啊?
请问你说的话
曾经
从来
没有伤害过我们吗?
我本来就是很的空的啦
不是我要选的啊
是你自己的哦~
我从来没有说过我很
聪明 才華 的哦
不要赖我哦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是哦
但是我不认为
在我写这个之前
"但你知我和你不做朋友和做朋友没两样嗎?"
你已经是
说话
不服气 不喜欢 的样子了loh~是你的问题吧!!
而且不只一次两次了
愚蠢到家?在说你自己吧
是你
计较吧?
每次是你不理我
不跟我好(小孩子的游戏)
你在骂你嘛?
你也是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